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河南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3 18:00:36

3月11日上午,河南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在行政楼B508会议室召开委员会全体会议,开展理论学习,研讨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勇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由刘勇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共同学习了新质生产力的突出特性、要素特质,从量变和质变、渐变与突变、供给和需求三个维度领会新质生产力,并结合单位实际,就如何创造条件,引导新质生产力要素向校属企业流动,进行了热烈讨论。

之后,刘勇通报了资产经营公司2024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就推动2024年度六大重点任务“落地”,达成了思想共识。

会议还就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优化支部班子、强化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3月12日下午,党总支举行了“弘扬社会正气、维护公平正义”法治教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到影院集中观看电影《第二十条》。影片扣人心弦、感人肺腑的故事情节让大家感触颇深,促使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了“法,不能向不法让步”的法治理念,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为师生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