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4-16 08:57:11

4月15日下午,河南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在行政楼B508会议室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开展专题理论学习,部署党纪学习教育,研讨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勇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刘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创新引领·国安砺剑》专题宣传片。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刻领悟总体国家安全观“一个总体”“五大要素”“五对关系”“十个坚持”的内涵意义。在发言交流环节,大家通过列举自身工作经历和身边真实案例,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

之后,党总支纪检委员魏杰传达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工作方案,并对总支党纪学习教育的总体方案和任务要求进行了安排。刘勇要求总支和支部分别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全面准确、不折不扣地完成规定动作,切实以党纪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年度任务目标实现。

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赵星等就“新《公司法》下高校资产管理和科技成果转化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做汇报交流,介绍新公司法的修订情况,对涉及资产公司及下属企业的法律条款做了详细解读,为规范校属企业监管提供了明确依据。

党总支组织委员林秀元通报了近期教职工篮球联赛和校运动会的参赛情况,对校属企业员工积极参赛、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参赛队员继续携手拼搏,力争再创佳绩。

会议还对学府花园办证、周转房校内流转、幼儿园合作经营、校属企业监管支持制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各项任务进度,明确了工作节点和下一步举措,为如期完成任务目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