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11 17:38:16

5月11日上午,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办公楼B5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开展支部换届,接收预备党员,进行廉政专题教育,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安排下半学期工作任务。支部全体党员、处科级干部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刘勇主持。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支部按照程序进行了支委的换届选举工作,并讨论通过接收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之后,全体党员、处科级干部及相关业务骨干集体到学校办公楼二楼大厅参观“‘莲湖清风’廉洁文化设计方案展”“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廉洁文化手抄报展”,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阶段,首先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刘勇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任务、目标要求和主要措施,简要汇报了中心现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的计划和步骤做出说明,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安排落实落地。

随后是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环节。支部组织委员、中心副主任林秀元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和《重视战略策略问题》。与会同志积极发言,深入研讨交流。刘勇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这两篇重要讲话,与中心重点工作密切相关,是全体人员坚定信心,扎实推进两大攻坚任务,全面提升三园服务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的思想指引。各科室、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学习目的,切实用讲话精神来凝心聚力、指导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见成效出亮点。

最后,刘勇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对上半学期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学期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在中心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半学期要再接再厉,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实现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