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14 11:45:31

今年的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教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4月13日下午,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B508会议室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首先一同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对国家安全的概念和范围有了基本了解,认识到危害国家安全的主要行为,明确了每一个公民应该怎么做。观看结束后,支部委员林秀元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要认清当前国家安全的形势,二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三要明确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赴高新区网络安全科技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在科技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个人安全、政企安全、社会安全、综合竞技、未来展望五个展厅,对网络安全发展史、网络安全知识体系、网络空间杰出人物、人工智能、数据科学等多个领域有了全新的认识。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校内学习与校外参观相结合,切实强化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前,支部还对党员的“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表彰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