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产中心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3 20:58: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于11月21日上午9点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因疫情原因,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勇主持。

会上,刘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过思维导图的形式,细致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15部分内容,并以“问题与思考”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研读思考二十大精神。支部组织委员林秀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大家被“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深深触动,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之后,会议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环节,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努力方向,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为推进中心工作努力奋斗。

最后,刘勇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回顾近期学校和学府三园的疫情防控工作,校产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坚守在校园和家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竭尽全力保障师生的安全,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但是,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需要大家继续发扬和践行红旗渠精神,为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而艰苦奋斗、再接再厉。同时,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贯穿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努力完成各项重点任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12357 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