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8-28 14:56:55

学期伊始,为保障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27日上午,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B5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支部选举,开展理论学习,并研讨中心工作计划。

支部首先进行了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在向机关党委请示并获批后,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补选刘勇同志为支部委员。随后,按照程序,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刘勇同志为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之后,支部组织委员、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副主任林秀元,领学机关党委发布的8月份党的理论学习资料: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并研学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祖国统一的总体方略,坚定了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支部书记、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主任刘勇做总结讲话。刘勇同志首先回顾了任职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工作感受,对中心全体员工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表示赞许,并对大家给予的无私帮助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于中心的整体工作目标,刘勇同志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纲挈领地提出了“坚持一个统领,锚定四大目标,扮好五种角色”的总体工作思路,即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学府三园安居宜居、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校属企业规范经营、知识经济资源倍增为目标,中心全体员工根据岗位职责扮演好不同工作领域的五种角色,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此次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新学期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将团结一心,贯彻落实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全力以赴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