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中共河南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9-29 19:18:09

随着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任务基本完成,河南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9家校办企业,党员人数55名。按照《中共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设立河南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的通知》(河工大党发〔2023〕54号)要求,9月28日上午,中共河南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在行政楼D204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刘勇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按照选举程序,经清点报告到会正式党员数量、介绍委员候选人情况等程序后,进行无记名差额选举。经现场计票后,由监票人向大会宣读了投票结果,刘勇宣布了当选委员,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随着《国际歌》声起,会议胜利闭幕。

会后,新选出的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刘勇同志为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分工。

之后,校办产业联合党支部、设计院公司党支部的支委同志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在热烈的氛围中,大家相互做了自我介绍,畅谈了下一步工作的设想,为今后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做了充分沟通。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我校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里程碑,也是公司党建的一件大事,公司全体党员将在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加速“双一流”创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