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月满中秋,师恩难忘——学府三园开展中秋教师双节庆祝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15 09:51:09

今年的中秋节恰逢我国第38个教师节,9月9日以来,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联合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在学府三园各园区举办了一系列以“月满中秋,师恩难忘”为主题的中秋教师双节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秋联谊会为启动项目,在开场舞《祝福你盛世中国》中拉开序幕,独唱、合唱、礼仪操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们连连称赞。联谊会上,物业公司还为住户们安排了欢乐夹月饼、中秋诗词趣填、中秋灯笼DIY等趣味性强、参与度高、体验感丰富的节目。联谊会新颖精彩,吸引了大量住户驻足,不少家庭全家总动员,在月光的映照下,一幅幅温馨的画面被定格。

中秋节“邂逅”教师节,为充分体现重教、兴教、助教、爱教的情怀,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为老师们点亮教师节的灯火。在倒计时中,灯火逐渐点亮,庄严隆重的仪式瞬间将活动氛围感拉满,现场不少教师表示这是他们度过的最有仪式感的教师节了。

此外,本次活动还开展了“敬颂师恩:说出你对恩师想说的话”、趣味签到自画像、夜场狂欢等活动,大家在愉悦开心的氛围中热烈庆祝教师节和中秋节。

本次活动,让园区教师们感受到了职业带来的荣誉感,体会到了中秋佳节的欢乐,同时也丰富了学府三园的文化生活,缓解了教师工作压力,增进了广大教职工与物业的沟通与友谊,提升了教职工和住户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