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强化值班值守 服务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08 09:52:13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校办产业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领导带头,教职工积极参与,发挥合力,全力配合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校产中心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由处级领导带班,每天安排值班人员在校内在岗值班,确保联络顺畅、反应灵敏、处置高效。

为保障国庆期间“学府三园”、经营性资产、所属企业的管理工作,校产中心专门编制了相应的值班安排,对东校区校内各租赁单位下发《关于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按照全方位、全覆盖、全要素的工作要求,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施工及设施设备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周边环境整治、企业生产安全等重点领域进行巡查,及时掌握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为配合机关党委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校产中心党支部又选派了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投身于学校大门和校内核酸检测点设立的党员服务岗,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学生出入校园的秩序维护,以及突发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理和沟通协调等服务工作。

国庆假期期间,校产中心始终将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中心主任刘勇、副主任林秀元带头参与各项值班和巡查工作,中心值班人员严守值班纪律,坚守值班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中心全体教职工上下一心,确保学校师生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