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府三园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10 15:22:45

为加强学府三园消防安全工作,增强住户消防安全意识,检验工作人员消防实战能力,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联合润田物业于119消防宣传日,分别在学府欣园和学府花园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主任兼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刘红军,副主任兼副总经理林秀元、资产管理科及润田物业相关人员参与活动。

首先消防支队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火灾发生初期如何进行有效的扑救、火势扩大时如何逃生、常见灭火器的种类、原理及使用方法。随后又示范了灭火毯、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及针对不同火情的处理方法。

在消防演练的实践环节,首先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水枪的实操演练,接着分批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通过实战化的演练使参加人员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和扑灭初期火灾的方法,取得了较好的演练效果。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增强了物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为切实保障学府三园的安全稳定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