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春风到,植树忙,“学府三园”添生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3-24 11:05:11

大地回春,新绿初绽,一年一度的植树好季节如期而至。在“新冠肺炎”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春季植树绿化也进入最佳季节。校产中心上下一心抢抓时令,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府三园”美化绿化。自2020年3月12日-20日,校产中心协同物业公司,克服重重困难,组织干部职工和物业工作人员,在“学府三园”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中心领导先后五次在园区考察指导,确定绿化增加苗木品种、数量和位置,细致地制定绿化方案。首先对学府花园内的小黄杨、冬青、石楠球进行“三园”的合理布局和移植,共完成980颗约300㎡的绿化。催促物业公司,几经努力从鄢陵买回苗木,对园区绿植进行合理补种,共完成85颗各种树木的种植及约500㎡冬青的绿化。313-19日,中心主任刘红军带领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和物业人员,从学校移栽补种枇杷、广玉兰、百日红、樱花、桂花、白蜡、美人梅、紫荆花、冬青球等310株,黄杨、红石楠210㎡。

经过近十天的努力,“学府三园”今春的绿化工作告一段落,园区变得更加美丽而富有生机。春暖花开,春意盎然,号召“学府三园”全体住户能够自觉保护树木,爱护花草,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生活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