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2 10:00:45

为进一步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推进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2022年9月1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办公楼B508会议室召开校企改革工作推进会。学校正处级巡察(督查)专员李定旺、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刘勇,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第二机床厂、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及资产经营公司企业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刘勇主持。

会上,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人员详细介绍了所涉企业资产移交的财务背景。正处级巡察(督查)专员李定旺牵头,分别对郑州光宝塑钢门窗有限公司、河南工大酒店有限公司、郑州第二机床厂涉及的资产移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针对各企业资产移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讨论,初步形成了解决办法和具体实施方案。

此次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为确保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