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召开“学府三园”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2 09:50:51

8月31日下午,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学府三园”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学府嘉园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主任刘勇、副主任林秀元出席会议,学府三园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和康桥悦生活工大项目部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林秀元主持。

林秀元对学府三园2022年重点工作和难点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汇报,对上半年及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安居宜居”的目标,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康桥悦生活北部战区助理总经理周洪兵、工大项目部经理张云飞对物业服务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简要介绍。

刘勇主任充分肯定了三园管理中心和物业方面的工作,并对物业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搞好沟通。在三园服务工作方面,学校、校产中心、物业公司、住户各方要保持紧密良好沟通,校产中心和物业公司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征得各方理解、配合与支持,营造同心协力做好三园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做好服务。三园工作的特点是“小事繁、大事难”,要用心、用情服务做到“小事繁而不烦,大事难而不避”,通过细致耐心、用心用情地解决繁杂的小事,提高园区住户的幸福感,树立物业公司的口碑;通过同心协力解决好大事、难事,真正提高园区住户的获得感。三是守好安全底线。工作中始终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牢牢守住疫情、消防、治安、楼宇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疫情防控“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

当前,学校正在全面推进“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全力以赴创建“双一流”,又逢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在这个重要的时期,校产中心将坚持以“安居宜居”为目标,齐心协力,尽心尽力,办好各项事,服务教职工,助力“幸福工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