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关党委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8 11:23:59

3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B5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支部书记刘红军首先介绍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及意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解读了学校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张元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红军宣读中心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题,安排部署了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为群众办实事等多个活动环节,各个环节都做了具体的量化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成效显著。

最后,刘红军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3点要求:一是在学习上下功夫。要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精心组织,全员参与,注重实效。二是在办实事上下功夫。要将党史学习与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调研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三是要与党支部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先争优,争创模范党支部。

 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加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效促进中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