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焕锋副校长到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8 16:05:45

3月17日下午,李焕锋副校长到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调研,出席中心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并讲话。

刘红军首先向李校长介绍了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的人员分工、工作职责、重点难点工作及取得成效等。他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全体处级干部会议精神,从党的建设、学府三园管理、经营性房产管理、校属企业管理等方面对中心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全面解读、深入阐述和具体部署。

李校长首先对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同志们的努力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办产业管理中心是学校的重要保障部门,部门特点是跨度大、任务重、要求高、服务面广,工作与教职工紧密联系,与学校创收息息相关,与社会机构和个人交流较多,与转化科技成果直接挂钩。因此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谈到2021年工作时,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学府三园环境改造提升。要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标准,要推行精细化管理,要抢抓机遇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做好对物业的监督和考核,持续发力,做一件事就上一个台阶,不断增加园区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二是经营性房产要统筹考虑,根据学校整体功能划分,积极开发闲置资源,掌握上级政策文件精神,确保应收尽收,保值增值,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三是稳妥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在确保稳定的前提下,要主动扛起重任,承担压力,解决困难。要用创新的办法来解决问题,摆脱束缚,创造价值,回报学校。要真正解放思想,用改革、创新、奉献和努力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而理顺体制机制,为学校今后产业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最后,他强调:中心工作与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和个体个人接触多,打交道多,存在一定的廉政风险压力。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风险防控意识,紧紧绷起廉政的弦,不碰高压线,不越红线,坚守底线,建立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规矩和规范办事,确保合法合规。

刘红军代表中心对李校长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班子会带领全体老师认真贯彻落实李校长的指示精神,发扬“三牛”精神,团结协作,克难攻坚,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推动学校产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用优异成绩为学校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