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教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01 12:27:10

6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B5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并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时,大家被勋章获得者们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深深鼓舞,一致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先进典型,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情,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在随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中心副主任林秀元和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朵天林分别为大家上党课。林秀元以“大别山精神”为主题,结合丰富的历史资料带领大家学习了大别山的革命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深刻认识到大别山精神的实质就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朵天林结合党建与企业管理的工作实际,带领大家回顾了国有企业党组织职能从建国以来到党的十八大前后的变化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对条例作了详细的解读,为资产经营公司及下属企业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党支部书记刘红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校产中心的大事多、难事多,是学校产业发展承前启后的关键年份,希望大家能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候顶得住上的去。希望大家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多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56C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