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研讨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2-23 17:14:01

2月22日下午,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2022年度工作,研讨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勇主持。

刘勇对中心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与回顾,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抗击疫情、校企改革、巡视整改、三园服务等急难险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一些不足之处和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上一年中心面临的问题多,难点多,压力大,但是,中心全体同志都能够做到履职尽责,坚守岗位,主动作为,为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强大动力,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精神表示敬意。

会议集中研讨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并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分工,明确了“夯基础、强本领、破旧局、开新局、稳大局”的工作思路。一是夯基础,全面深化党的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优化基层组织建设。二是强本领,通过改变状态、改进形象和改善条件,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三是破旧局,强力推进攻坚任务,完成学府花园土地证办理和设计院体制改革。四是开新局,拓宽资产经营路径,建好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五是稳大局,完善学府“三园”服务保障,建设“平安家园、幸福工大”。

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校产中心力争实现历史突破的一年。刘勇强调,中心将以破釜沉舟的勇气、锐意改革的魄力、攻坚克难的斗志,统筹推进大事难事,扎实做好小事好事,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员工,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