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29 16:04:52

7月27日,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主任、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刘勇等一行,前往嵩山路校区和中原路校区,走访调研校属企业和租赁单位。

刘勇一行先后走访了兴华中学、海天假日酒店、梁实书店、郑州市发改委、中原产投、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等11家租赁单位,实地查看了租赁房屋的现状,了解了各单位的工作经营状况和租赁方面的诉求。刘勇表示,作为合作单位,学校按照“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积极探索更有成效、更加顺畅的合作机制,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携手促进事业发展。刘勇一行还走访了伊河路临街门面房。

随后,刘勇一行到郑州市第二机床厂调研,参观厂区,与工厂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对企业的改革和发展进行了探讨。

当前,学校全面启动“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加快实施“资源倍增战略”,积极扩大学校总收入,学校国有企业体制改革进入最后的攻坚期,校产中心承担着新的使命。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了租赁单位的现状,为提升房屋租赁价值,拓展租赁市场打下坚实基础,为破解企业改革和发展难题带来新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