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深入师生周转房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9 17:15:13

为深入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贯彻落实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4月28日上午,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主任刘红军、副主任林秀元一行深入师生周转房开展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三园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和康桥物业管理团队全程参与。

刘红军一行先后来到学府欣园和学府嘉园,详细询问并检查园区物业运营、绿化改造、路面沉降、防汛消防、地下停车场和楼宇内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对路面沉降维修和电动汽车充电桩等事宜进行了现场分析论证。

调研结束后,在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刘红军主任指出本次调研既是对巡视整改立行立改问题的一次验收,也是对防汛消防应急管理的一次检查,更是对园区物业管理的一次考评。他充分肯定管理中心和康桥物业在学府三园管理服务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风险隐患。刘红军代表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对学府三园下一步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拉高标杆,提高标准,严格规范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康桥物业要以师生周转房管理规约、物业服务合同和公司内控制度为标准,加强人员管控,提高内控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用住户的口碑树立康桥良好的品牌形象。

二要做好应急预案,及时演练,确保园区安全稳定。结合学校安全专项整治方案,要进一步健全防汛和消防的应急预案,提前备足防汛物资,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加强对防汛和消防设施设备的日常检查维护。加强园区的巡逻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将问题消灭在苗头阶段。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马虎心态,把安全稳定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保护好教职工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要强化监督,定期研判,切实履行好管理中心职责。学府三园管理中心要代表学校和全体住户,定期对物业开展监督和检查,按照奖惩结合的原则,对物业人员数量、服务质量、服务水平进行全方位的考核,不断提高园区的管理服务水平。此外,他建议管理中心和物业公司要定期开好三个会,即:管理中心例会、沟通研判会、考核反馈会。

中心副主任林秀元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校办产业管理中心的工作要求,牢记“安全、规范、提升”的服务理念,扎实做好学府三园防汛消防和日常管理工作,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