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2 17:12:34

4月21日下午,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在行政楼B508会议室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学校专项工作组副组长、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朗,专项工作组成员、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启娥出席并做工作指导。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中心主任刘红军主持会议。

刘红军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

中心副主任林秀元领学《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等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

学校专项工作组副组长梁朗对校办产业管理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就专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同题共答抓立改;二要把握结果导向,坚持提升能力抓作风;三要树立长远标准,坚持举一反三抓长效。希望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围绕专项工作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统筹部署落实学校“5+5”工作要求,把握好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构建长效化工作机制,切实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

刘红军代表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作表态发言。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将按照学校专项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学习动员工作,制定专项工作方案;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一对号销账;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端正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切实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认真落实立行立改,抓好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维护好机关部门良好的形象。在工作中坚持做到解决突出问题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推动巡视整改和促进学校发展相结合,做到当下改和长远立相结合,以实际的治理行动和扎实的治理成效推动学校校办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