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13 18:21:57

4月13日上午,校办产业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在行政楼B508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刘红军主持。

刘红军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重点说明了剖析整改阶段要对照“六查”认真进行对照检查,问题整改阶段要按照“四改”的要求务求取得实效。中心副主任、支部纪检委员朵天林领学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7·20”案件的指示批示精神。

刘红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结合班子建设情况,尤其是巡视整改发现的问题,从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工作作风六个方面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分管工作自查自省,切实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最后,刘红军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为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要拉高工作标杆。围绕学校12357筑峰工程、八大战略和双一流创建的发展目标,按照“13710”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高标准要求自己,高要求开展工作。三要切实转变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按照“提能力、锻作风、优服务、促发展”的要求,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硬、纪律严、服务好的校产铁军。四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暨校纪委三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以“以案促改”为抓手,履行一岗双责,严守法律红线,坚守纪律底线,扎紧制度笼子,做好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依纪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