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产中心与康桥悦生活集团洽谈“学府三园”物业服务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9 15:22:08

近日,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与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领导就学府三园物业管理进行洽谈。康桥悦生活副总裁邢允强、北部战区助理总经理周洪兵、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主任刘红军、副主任林秀元、资产科科长李爱民参会。

邢允强副总裁介绍了康桥物业进驻“学府三园”五个月以来的服务情况。表示康桥悦生活集团高度重视工大“学府三园”项目,抽调精干人员组成管理团队,按照校产中心提出的“安全、规范、提升”的要求,提高服务标准、加大投入、增加人员、规范管理、主动作为、加强内控,努力提供住户满意的物业服务。在人员工作规范、卫生、绿化、秩序、问题处理方式和速度、优化服务等方面都有较大提升,下一步,康桥会进一步加强园区文化活动,建设有活力的温馨家园,争取把学府三园打造成郑州高校领域物业服务的标杆。邢总同时提出,学府三园项目面临一些困难,突出表现为人员成本高。目前物业服务收费标准低,学府花园项目物业费收缴率低,项目一直处于亏损状态,给物业运行带来压力,提出在学校允许的范围内希望开发多种经营项目,以弥补物业费的不足。

刘红军对邢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学校和广大住户对康桥悦生活集团及全体员工近5个月以来对“学府三园”项目辛勤投入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康桥悦生活入驻以来在客户服务、工程维修、绿化保洁、安全保卫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变化。针对目前物业服务发现的问题,他给康桥悦生活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真履行服务协议,按规定足额配置工作人员,加强内控,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二是做好与住户的沟通工作,围绕住户需求,提供立体化、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让住户更加满意;三是加强园区车辆管理,尤其是临时车辆和非机动车辆的管控,确保园区正常秩序;四是多种经营项目要履行报备审批制度,充分论证项目可行性,不能影响园区住户的正常生活。多种经营项目的收入要定期公示收支情况,确保全部用于园区服务。

下一步,校产中心将会加强对物业的监督和考核,保障服务品质,不断完善配套服务项目和设施,努力建设平安幸福的“学府三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