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继往开来启新程—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1 18:33:22

2月28日下午,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中心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林秀元主持会议。

校中心主任刘红军对中心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与回顾,分析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充分肯定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工作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校产中心2021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主要源于继承了资产与产业处优良的传统和过硬的作风,源于在抗洪救灾、物业招标、校企改革等重点工作中的无畏艰难、勇当先锋的精神,源于所有同志立足本职,主动服务,主动作为,一心为民,敢于求变的务实作风。他指出“有为才有位”、“做难事必有所得”,希望大家在2022年的工作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盯重点难点任务,主动思考、主动服务、主动创新、主动作为,直面问题,敢于碰硬,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刘红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在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详细解读了建校65年来的工大精神谱系,“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八大战略。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和“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要求。同志们对刘志军书记的讲话,尤其是工大精神谱系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振奋,也对学校整体战略发展规划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面对学校在新时代面临的新的发展机遇,大家感觉到了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

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刘红军对中心2022年工作,从四个方面做了部署和要求:一是以党建为统领,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二是以安居为宗旨,不断提升学府三园的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以规范为前提,确保经营性房产保值增值;四是以加强监管为目标,支持校属企业做强做大。他希望大家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克难攻坚,勇于争先,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是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会议,达到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鼓舞干劲的目的,激励着全体同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再做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