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焕锋副校长到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2-28 10:06:38

2月25日上午,副校长李焕锋到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中心主任刘红军汇报了中心(公司)2022年度工作要点制定情况,重点汇报了校企改革、学府三园管理、房产租赁及重点难点工作的思考和思路。

李焕锋详细询问了重点工作的思考和进度安排,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12357筑峰工程和八大战略,对校产中心和资产公司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希望校产中心以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主动思考,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分解任务,狠抓落实,在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校办产业规范化管理工作、学府三园管理服务工作、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等方面发力,用突出的业绩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红军代表中心班子表示一定按照李校长的指示和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克难攻坚,提质增效,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气象,争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