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校企改革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24 10:37:49

11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到资产经营公司(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与班子成员和专业咨询机构进行座谈交流。

李书记听取了我校所属企业改革阶段性工作总结汇报,下一步改革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以及改革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听取了专业机构对所属企业改革给出的工作建议。

李学雷对校属企业改革前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这次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是河南省贯彻落实中央深改办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务必认真研读河南省改革文件和相关政策法规,准确把握改革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制定科学的改革措施和实施方案,在摸清13家企业家底的前提下,细化改革实施方案,做好一企一策利弊及风险分析,平稳有序地推进我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他希望资产公司要群策群力,以校企改革和“中国粮谷”建设为契机,按照国家和河南省要求,做好瘦身健体、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三项主要工作,为学校校办产业发展奠定扎实基础,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