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产中心领导深入企业调研,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3-27 17:16:38

为进一步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确定企业年度重点工作,3月26日下午,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主任、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刘红军一行,前往郑州第二机床厂开展工作调研。

根据学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原位于嵩山路校区内的郑州工程学院机械厂搬迁至第二机床厂合署办公。机械厂厂长兼机床厂办公室主任李超彬介绍了搬迁后两个厂目前的状况,并详细介绍了新制定的岗位设置方案及人事安排计划。结合两个厂的历史、行业现状、市场状况和实际生产能力等情况,总结分析了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发展机遇和存在的困难,对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厂负责人朵天林简要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即:推进改革,规范管理,稳定发展,开发资源,团结依靠全体职工,推动两厂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听取汇报后,刘红军和大家一起分析了学校校办产业的战略思考、校属企业改革的基本思路和合并后两个厂的目前形势,在此基础上对校属工厂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依法依规生产管理,确保符合国家和地方政策规定;二是做到公平公正,确保稳中求进;三是制定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确保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四是聚焦优势,依托核心技术,找准市场定位,明确发展方向。

刘红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厂区的现状,对厂房改建、闲置空地处置、厂容厂貌建设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