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20 11:41:36

为推进党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4月17日上午,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B508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支委会会议,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

支委成员共同观看了范维澄院士主讲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网络公共课,对有关国家安全体系内涵、风险案例、新冠肺炎对我国及全球的影响等进行了整体学习,提高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重视程度。

党支部纪检委员朵天林领学《十届河南省纪委五次全会工作报告》精神。

党支部书记刘红军带领大家一起研讨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和校办产业管理中心2020年工作要点,支委成员对学校党委下发的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等文件进行讨论,进而讨论支部年度重点工作。最后,支部书记刘红军做总结讲话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面开展从严治党,建设标准化支部,支委成员要做到四个带头,带头学理论,带头抓工作,带头转作风,带头纠党风,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