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行政二校产国际联队圆满完成“粮油杯”篮球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16 15:45:45

经过两周多的组队、训练及参赛,行政二校产国际联队完成了我校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的全部5场比赛。

联队由国际教育学院、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以及行政二分会等3个基层分会组成,队员来自科技处、社科处、发展规划处、学报编辑部、研究生院、校产处、国际学院等7个部门单位。分会主席全部到场加油助威。

比赛首日,联队对阵种子队生物学院篮球队。生物学院队是学校传统强队,比赛经验丰富、队员体能技术都更胜一筹。在揭幕战中,行政二校产国际联队战术运用得当,不惧强手、稳扎稳打,比分交替领先,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联队在常规比赛最后时刻追平对手,终因实力不济在加时赛中遗憾告负。

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联队克服参与单位多、工作事务多、主力队员出差多等各种困难,队员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尊重赛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拼到了最后。虽然只赢下了一场比赛,但锻炼了身体、提升了球技、增进了友谊。

回顾比赛心有不甘,展望下届相约再战!

2E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