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师生周转房门面房房屋维修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1-10 17:02:19

河南工业大学师生周转房门面房房屋维修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有关单位参与。

一、项目情况说明:

1、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师生周转房门面房房屋维修项目;

2、资金来源:学校

3、最高限价: 69701.39 元;

4、计划工期:30日历天;

5、招标方式:询价采购;

6、采购内容:询价文件规定的全部内容;

7、质量要求:合格;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有本项目所要求的服务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投标人;

2、投标单位须具备专业的防水防腐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三、报名信息

1、时间:2022年 1 月 10日至2022年 1 月 12 日,每日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2.地点: 学府嘉园管理中心三楼综合办公室。持授权委托书领取询价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22年 1 月13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  学府嘉园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  。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22年 1 月13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  学府嘉园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  。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河南工业大学校办产业管理中心

地址: 学府嘉园管理中心

联系人: 李老师

    联系方式:0371-6775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