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第二机床厂南车间租赁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1 17:16:58

2021年11月11日上午,根据《郑州第二机床厂南车间招租公告》公布的办法,经公开竞价,确定了郑州第二机床厂南车间租赁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现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郑州赞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郑州市中原晨翔羽毛球馆、河南陆柒贰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两个公司并列)

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价格:人民币(小写:32元/月/㎡)。第二中标候选人投标价格:人民币(小写:31元/月/㎡)。

公示期:11月12日至11月14日

如有疑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以公司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公司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并写明联系电话。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请于2021年11月14日17:00之前提交至郑州第二机床厂南车间租赁招标项目评审组。逾期反映,匿名反映或其他方式反映恕不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电话:18623718928 曹老师,电话:13803829809


郑州第二机床厂南车间租赁招标项目评审组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