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第二机床厂南车间屋顶防水维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13 17:39:35

郑州第二机床厂南车间屋顶防水维修项目已经具备条件,现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各潜在竞标人报名参加。

1、项目名称:郑州第二机床厂南车间屋顶防水维修项目;

2、项目谈判内容及有关要求:

2.1谈判内容:郑州第二机床厂南车间屋顶防水维修;

2.2 项目内容:屋顶防水层工程面积 16.5m*43.0m(710㎡),老化防水层清理,防水基层处理,防水 卷材铺装等。

2.3材料要求:聚酯胎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覆盖层为PE镀铝膜),防水卷材厚度≥3.0MM。

2.4质量要求:合格;

2.5工期:收到中标通知之日起 20日历天;

2.6质保期:自工程验收移交之日起,质保期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有本项目所要求的服务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投标人;

3.2 竞标人应信誉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河南工业大学项目相关网站上发布。

5、竞争性谈判报名信息:

5.1 竞争性谈判报名时间:2021年 7 月14日至2021年7月16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5.2 竞争性谈判报名地点:郑州第二机床厂办公楼301房间

6、竞争性谈判文件接收及谈判有关信息:

6.1 竞争性谈判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7月21日15点(北京时间)

6.2 竞争性谈判文件接收截止地点:郑州第二机床厂办公楼301房间

6.3竞争性谈判开始时间:2021年7月21日15点(北京时间)。谈判采取背对背形式进行。

7、本次竞争性谈判联系事项:

招 标 人:郑州第二机床厂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3838526904

邮政编码:450001

8、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请各竞标人在报名时须按以下顺序整理报名资料1套(复印件加盖公章),同时出示8.1~8.3项资料原件,经核对复印件无误后原件退回;

8.1 竞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8.2竞标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8.3竞标人资格要求中所需要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

郑州第二机床厂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