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校办产业管理中心)2021年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1-14 09:09:36

各科室、各企业:

根据学校“2021年寒假放假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单位实际,现就2021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1月14日至3月5日放假轮休,3月8日正式上班。(所有教职工在正式上班前14天要返回郑州,居家观察,确保身体健康。)

2.下属公司(工厂)根据生产经营情况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3.参与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相关人员,须根据工作需要完成相关工作后放假。

二、值班安排

资产经营公司(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行政人员根据值班表进行值班。(附值班表)

各校属企业自行安排人员值班。

三、有关要求

1.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假期期间,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提倡就地过年,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出行须提前报批。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做好校办工厂、承租单位和学府三园的疫情防控工作。

2. 做好假期安全检查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进行一次安全排查工作,做好水电气暖和防火设施的检查,加强防火防盗意识。

3. 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加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联络畅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期间安全稳定。

4. 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各校属企业(校办工厂)按照学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安排,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5. 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工作要求。各单位及个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廉政纪律,杜绝公款吃请,防止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资产经营共公司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