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 正文

学校财务专项治理工作组到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8 08:45:01

4月25日,学校财务专项工作组到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进行专题调研。专项组组长、审计处长琚学周,成员赵永强、王迪、商阳,校产中心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

琚学周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他指出,本次调研旨在认真梳理省委巡视、专项经费治理等工作中发现的财务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调研部门涉及财务活动的各项问题,征求对学校财务治理的意见和建议。

刘红军从中心概况、主要工作、经费使用情况、巡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调研提纲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汇报。重点汇报了学校经营性房产出租、校企改革工作和巡视整改完成情况以及中心在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中心副主任林秀元和朵天林分别就经营性房产的出租情况和校企改革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成员分析了经营性房产出租、财务管理制度、校企改制以及对下属企业财务监管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隐性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专项治理的工作重点,分析了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指明了下一步专项治理工作的努力方向。校产中心将按照学校财务专项工作治理方案的部署,结合本次调研专项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抓好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学校校办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