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属企业郑州第二机床厂召开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02 10:48:00

2020年4月1日,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下属的郑州第二机床厂在厂办公楼二楼202室召开人员岗位聘任暨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厂负责人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整体布局,2019年,郑州工程学院机械厂已整体搬迁入郑州第二机床厂。会上,机械厂厂长兼机床厂办公室主任李超彬首先介绍了两个厂的基本情况,并宣布了各部门负责人和人员岗位聘任决定,新任命的七位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表了就职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校办产业中心和厂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切实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团结带领自己部门的员工努力完成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校办产业中心副总经理朵天林对各部门新任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并安排了年度重点工作。他要求大家要有大局意识、学习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和协作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属企业改革有关精神和校办产业中心2020年度工作重点,以及刘红军总经理视察厂区后提出的改革和发展要求。做好人员定岗定责,优化工资薪酬,完善考勤奖惩,关心职工生活,整合机械厂和机床厂现有技术力量和销售市场资源,努力做好生产经营,大力开发现有闲置资源,寻求合作单位,最大限度提高经济效益。(机床厂 刘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