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资产经营公司)赴河南大学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调研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20 17:14:23

2024年3月20日上午,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主任、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刘勇,副主任、副总经理林秀元等一行四人赴河南大学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开展调研学习。河南大学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黄备荒,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齐月祥,副总经理徐初,开发服务中心经理李昂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发展概况、工作职责、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随后,围绕周转房校内流转、周转房日常管理、经营性房产出租出借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对我校推动周转房校内流转、加强周转房管理维护、规范经营性房产出租出借等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双方还就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不足短板进行了交流,共商解决方案。

本次调研学习,校办产业管理中心(资产经营公司)收获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梳理了工作思路,为推动年度重点工作,建设“保障型、智慧型”生活园区,更好服务广大教职员工,奠定了扎实基础。

(撰稿:魏杰 摄影:魏杰 审校:林秀元 审核: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