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追求卓越、实现跨越——资产公司(校产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2-29 16:06:02

2月2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在行政楼B5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刘志军书记、吴智深校长在全体处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中心主任刘勇主持会议。

会上,资产公司副总经理赵星传达了刘志军书记、吴智深校长在全体处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刘志军书记对全校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强调了吴智深校长讲话中涉及中心的工作任务,要全力以赴保证完成。

之后,中心副主任林秀元详细解读2024年度单位重点工作安排,以“干成”为标准,以“落地”为主题,从党的建设、学府花园不动产证、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教职工安居等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任务。

最后,中心主任刘勇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去年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职工的主动参与和拼搏奋斗,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2024年是中心全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的关键一年,他要求,一要坚定干事信心,二要凝聚团队合力,三要狠抓成果落地,四要筑牢安全防线,五要守牢廉洁底线,按照“追求卓越、实现跨越”的工作总基调,推动中心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