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9 16:53:11

6月19日上午,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在行政楼A51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主任刘红军主持。

中心分工会主席林秀元向与会会员宣读《关于做好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20〕34号)和《关于做好我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校工发〔2020〕8号)文件精神。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参加学校“双代会”的代表,并通过了拟向学校推荐的“三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朵天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校纪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有关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学校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查找风险点,建立整改台账,完善相关制度。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红军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期召开的中层正职会议、以案促改会议、保密工作会议、目标管理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和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接着详细讲解了校产中心(资产公司)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工作要点和近期重点工作,他向大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做好“学府三园”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厌战情绪,履行属地管理,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书记项目”为契机,下大力气推进学府三园专项治理工作;三是克难攻坚,开发资源,做好管理服务,确保学校经营性房产保值增值,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四是对接政策,顶层设计,深入调研,细化方案,稳步推进校企改革试点工作;五是提高党性,以身作则,履行职责,健全制度,加强学习,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代表选举大会,也是“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更是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和中期动员鼓劲大会,会议帮助中心全体教职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突出了重点,树立了标准,将有力推动我校校办产业管理工作健康发展,确保2020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