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师生周转房电表升级改造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02 16:22:14

师生周转房各住户:

为提高广大住户用电的便捷性,学校将对学府嘉园和学府欣园电表进行智能化改造。启用智能电表后,住户能够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电费充值、查询等功能,现将电表改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施工期限

学府欣园预计施工周期为7天,6月4日进场施工,6月10日施工结束;

学府嘉园预计施工周期为10天,6月11日进场施工,6月20日施工结束。

二、施工安排

1.施工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2.学府欣园施工顺序见下表:

学府欣园各楼宇电表改造时间安排表

序号

日期

楼号

备注

1

6月4日

4号楼、5号楼


2

6月5日

6号楼、7号楼、8号楼、9号楼


3

6月6日

10号楼、11号楼


4

6月7日

12号楼、13号楼


5

6月8日

1号楼3个单元


6

6月9日

2号楼3个单元


7

6月10日

3号楼3个单元


3.学府嘉园施工顺序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数据导入:为确保智能电表安装后,电量计数准确,在每个单元整体换装完成后,旧表数据将导入新电表。导入前,会对电表进行拍照,记录表内的已用电度数和余额数据并造册登记,以便今后核查核验。

2.整体启用本园区电表安装完毕,旧电表数据录入完成后,将会在微信群中公告系统启用时间。

3.提前充值:由于系统启用前不能充值,请电量不足100度的住户在电表安装前及时到物业前台充值(物业会在微信群及时更新电量不足100度的住户房号)。

4.及时刷卡:电卡已充值尚未刷至电表,请在电表施工前联系物业将卡中余额刷至表中。

四、使用办法

1.登录端口:住户通过关注“河南工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登录系统。打开“河南工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业务办理”栏目,在上拉菜单选择“周转房电费”,点击即可进入登录页面。

2.登录方式:登录账号为手机号码,通过短信验证码方式登录。系统默认的手机号码为物业现有手机号码(来源于住户选房时提供的号码和后期向物业提供的号码)。每户仅支持一个手机号,如需核实或变更手机号码,请提前联系物业前台客服人员。

五、温馨提示

1.电表改造期间,层高为11层的楼宇每个单元停电约1个小时,层高为18层的楼宇每个单元停电约1.5小时,停电前会在微信群通知,请各位住户合理安排用电时间。

2.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电表更换时间的住户,请提前1天联系物业中心或管家进行调整。

3.家中如有呼吸机、制氧机等医疗用电设备,请提前联系物业中心或管家,做好用电应急预案。

六、电表介绍及平台使用方法见附件

七、咨询、服务电话

学府嘉园:0371-67756115

学府欣园:0371-67756105

智能电表系统是统筹园区整体用电数据的新系统,试运行期间,或有不稳定和不完善的情况,请住户谅解。如有问题,请随时向物业服务中心反映,以帮助改进完善系统。

本通知事宜请相互周知转告。

附:智能电表来了

https://mp.weixin.qq.com/s/V0JtgWcfpRuGIhDFP30NEw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

康桥悦生活·河南工大“学府三园”服务中心

2023年6月1日